18+

公布了!蘋果秋季發表會將於9月13日凌晨1點登場 iPhone 15可能有這2款新色

蘋果正式發出今年秋季發表會活動邀請函,將於台灣時間9月13日凌晨1點登場。圖/蘋果提供
蘋果正式發出今年秋季發表會活動邀請函,將於台灣時間9月13日凌晨1點登場。圖/蘋果提供

蘋果秋季發表會正式發出邀請函,如外媒預測,於台灣時間9月13日凌晨1點盛大登場,今年將是疫情後首度回歸實體在蘋果總部Steve Jobs Theater舉行,不過全球果粉同樣可透過官網或是Apple TV App一同欣賞發表會直播。趕快記下行事曆!

此次發出的邀請函的主題為「Wonderlust」,使用神秘的藍灰色係以及流沙般的動畫呈現,展現與以往繽紛歡樂設計截然不同的風格,但似乎恰恰好印證了外媒及3C達人的預測,iPhone 15 系列可能會出現藍色、灰色系,並換上鈦金屬材質。

根據外媒以及3C達人們的預測,9月發表會除了iPhone 15全系列4款新機,可能還會有Apple Watch Series 9與新一代Apple Watch Ultra同步亮相,另外也有傳言表示換上USB-C充電的AirPods Pro,或是新款iPad也有可能登場。

延伸閱讀

懶人包/蘋果發表會在9月13日!iPhone 15等4新品預測詳細看 還有「1神祕改款」?

真的沒皮革!蘋果iPhone 15官方新材質手機殼曝光 網嫌棄:有點醜

iPhone 15「最準確」顏色來了!9色齊發讓果粉傷心:藍色和綠色怎麼了?

他續約中華電信488吃到飽「0%成功率」 內行人見1動作搖頭:請打消念頭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