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中華電信續約沒了便宜4G吃到飽?行家出手「488不限速」達成率100%

499或488元4G不限速吃到飽其實還存在,內行人提供1祕訣就可以繼續延續此方案。(示意圖/ingimage)
499或488元4G不限速吃到飽其實還存在,內行人提供1祕訣就可以繼續延續此方案。(示意圖/ingimage)

5G 時代來臨、各家電信業者強推新方案,但這些都是限速不然就是月租費 相當高,經歷過「499之亂」4G 吃到飽 的民眾一定還是心繫便宜又大碗方案,對此有行家教導省錢祕招了。

一名網友在PTT的MobileComm發文表示,目前使用中華電信 攜碼的學專方案599扣111元(每月488元4G吃到飽不限速),隨著30個月的合約快到期,恐怕未來面臨4G「吃不飽」疑慮,透過APP詢問文字客服是否可續約相同方案,對方回絕只剩「學專599-11」,也就是每月588元4G吃到飽,或「599送Hami Point 1200點」綁約24個月吃到飽,詢問網友「真的沒有488吃到飽了嗎?」

該文引起討論,不少行家直接點出關鍵,詢問原Po「快到期是指多久?」提到自己「到期前兩個禮拜才接到488續約電話」,並提到「不用急著自己續約,等電話就對了」、「等電話或是月底再問客服有沒有499」,他們也表示還是有一項限制:「是母親節(方案)或公教雙飽延續下來的都可以預約續約不降速499。」

原Po聽從建議,當下向文字客服表示請派專員撥打電話給他,隨後專員打電話表示「是不是只考慮488方案」,並提出488元4G吃到飽不限速方案,網內每通5分鐘內免費、再送網內、網外、市話各30、30、10分鐘,讓他點頭答應續約,讓488元4G不限速吃到飽「都市傳說」再延續。

延伸閱讀

蘋果招手讓安卓粉動搖!果粉鎖住「iOS忠誠度」 換機跳槽比例真的有差

他被免費加速「5G網速只要111」嗨爆 釘子戶急曝光1簡訊喊話:我差點被洗合約

手機門號你用幾年?他秀證明意外曝吃到飽1事 網驚:你是大盤子耶

不是4G吃到飽沒了!台灣之星悄砍「比活存利率高」省錢小確幸 網哀號:現在才發現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