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家中長者堅持HTC U23 Pro!他列5點變「最厭世開箱文」 網笑爛:鐵粉認證機

一名網友為家中HTC鐵粉長者購買HTC U23 Pro,分享實物卻意外變成「最厭世開箱文」,引起網友討論,圖為HTC U23 Pro外盒。(圖/網友DESTROYSS授權提供)
一名網友為家中HTC鐵粉長者購買HTC U23 Pro,分享實物卻意外變成「最厭世開箱文」,引起網友討論,圖為HTC U23 Pro外盒。(圖/網友DESTROYSS授權提供)

HTC U23 Pro 、HTC U23已於上(5)月18日開賣,手機 外型與功能評價引起兩極化,日前就有單純從外觀及簡易操作來開箱HTC U23 Pro,並提到家中長者想買新的HTC手機才購買,自嘲是「盤子開箱文」, 引起熱議。

一名網友在PTT的MobileComm版表示,之所以會購買HTC U23 Pro,原因是在2年前送給家中長老HTC Desire Pro 20手機,結果最近「電池一夜之間膨脹起來」,讓家人急著請他再買新的HTC手機,不考慮 一樣是安卓(Android)系統的Google Pixel 7a ,算是「HTC鐵粉」,於是購入了打折過後的HTC U23 Pro,認為折扣後的手機還是一樣很貴。

一名網友開箱HTC U23 Pro,圖為配件。(圖/網友DESTROYSS授權提...
一名網友開箱HTC U23 Pro,圖為配件。(圖/網友DESTROYSS授權提供)

他提到正面的挖孔螢幕的洞相當明顯。(圖/網友DESTROYSS授權提供)
他提到正面的挖孔螢幕的洞相當明顯。(圖/網友DESTROYSS授權提供)

收到HTC U23 Pro後,對於外盒質感有些疑慮,觀看實機時驚訝正面的挖孔螢幕的洞相當明顯,也提到把舊資料傳至新手機時,看到非全螢幕外型而是擁有「螢幕下巴」,「那個下巴真的厚」。不過讚賞HTC U23 Pro背殼質感相當好,「不會充斥便宜塑膠感,但鏡頭的排列與設計「跟貼牌機95%像」,也在意手機驗證規範為何要貼在後面。

他讚賞HTC U23 Pro背殼質感相當好,「不會充斥便宜塑膠感」,但鏡頭的排列...
他讚賞HTC U23 Pro背殼質感相當好,「不會充斥便宜塑膠感」,但鏡頭的排列與設計「跟貼牌機95%像」。(圖/網友DESTROYSS授權提供)

他隨後重新開機才操作HTC U23 Pro,試滑發現有卡頓感、相機的對焦速度不快,他開玩笑稱「反正老人家拍照都開『無他相機』(APP)拍」,也無感手機提到的OIS防手震功能。最後認為花了1萬7千多買了該手機相當不值得,「真的是腦粉才買下手」,還是推薦購買Pixel系列手機,「至少相機不會Lag」,未來也不會再買類似手機給家中長者。

該文引起熱議,網友表示,「感謝認真分享」、「這下巴像七千(元)的手機」、「OLED 的下巴比LCD還厚,厲害了」、「好厭世的一篇開箱文」、「怎麼聽起來好像比Desire 22 Pro還慘」、「你的孝心就跟手機一樣火熱」、「真鐵粉認證機」、「背後相機真的醜到爆」,但也有網友緩頰,「滿喜歡背面的」、「價格不提,規格的確比U20好不少。」、「不過為了長輩,沒關係的啦。」

他也驚嚇,現在2023年了,還有手機沒有全螢幕並擁有「螢幕下巴」。左為HTC U...
他也驚嚇,現在2023年了,還有手機沒有全螢幕並擁有「螢幕下巴」。左為HTC U23 Pro、右為3年前推出的HTC Desire Pro 20。(圖/網友DESTROYSS授權提供)

延伸閱讀

詐騙被識破出爛招報復?她收幽靈訂單「吃披薩」曝APP漏洞 必勝客回應了

中華電信499、無框466不限速4G吃到飽哪個好?苦主氣喊:用它直接高血壓

蘋果缺席摺疊機市場 這家科技大廠嗆聲:果粉開始放棄iPhone

又等30年!微軟小畫家新增「深色模式」只給這系統 網酸:也太珍貴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