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三星Galaxy S23系列選哪款卡在「快充45W」 內行人曝1關鍵:根本沒差

Galaxy S23系列自今年二月上市後,簡直話題霸榜,這一系列的規格亮點各有不同,有網友就選擇困難症發作,想換S23 Ultra卻因機身太重而猶豫,於是發文求問於大家。(翻攝自三星官網)
Galaxy S23系列自今年二月上市後,簡直話題霸榜,這一系列的規格亮點各有不同,有網友就選擇困難症發作,想換S23 Ultra卻因機身太重而猶豫,於是發文求問於大家。(翻攝自三星官網

三星 Galaxy S23系列自今年二月上市後,一直維持著話題熱度,這一系列的規格亮點各有不同,有網友就選擇困難症發作,想換GalaxyS23 Ultra 卻因機身太重而猶豫,於是發文求問於大家。

一名網友在PTT的MobileComm版提問,因為看了手機 推薦的影片而開始觀望Galaxy S23系列,雖然影片推薦Galaxy S23 Ultra值得入手,但認為它機身太重而陷入猶豫,此外,原PO大讚小手機尺寸的S23很吸引人:「只是連快充 45W都不給。」而關於另一支S23 Plus原PO則認為:「跟我S20 FE差不多大支,但是就有一種不上不下的感覺。」

對於原PO提到的「快充問題」,有網友提出:「三星的45W根本沒多快。」、「快充45W其實快一些些而已。」、「充電真的沒差。」、「三星的快充25W和45W差異很小。」、「大推S23續航佳,一整天下來都還有30、40%,充電速度我覺得蠻可以,大小剛好。」、「三星的快充45W,只差在前面快那麼一點,整體充電時長根本一樣。」

不過還是有星粉網友給原PO其他的建議:「我的S23 Ultra快充25W&45W,從20~85%差不到10分鐘。」、「有錢就直接買S23 Ultra就對了,其它都多想的。」、「S23 Ultra覺得好用,曲面的問題不算嚴重。」、「依照外型喜好後還是選了S23 Plus使用到現在體驗還不錯。」、「今年沒太大創新。」、「我自己用S23覺得不錯,軟體不卡頓少bug,功能貼心。」

延伸閱讀

色色擺第1?馬斯克自曝「手機容量空間」 老司機網友驚見Pornhub佔11.5G

日圓太甜!去日本買遊戲主機回來吧!1圖看Switch、PS5、Xbox定價 這台便宜近6000

不怕又被訊息通知「咚!」嚇爛 安裝這款工具「音量控制器」開啟新世界

全球Top 15高階手機排名還是蘋果霸榜!這台舊iPhone狠甩華為小米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