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好大官威!官員三星手機掉水裡竟「抽乾水壩」找手機⋯最後下場曝光

一名印度官員因為手機掉到水壩裡,竟命人將水壩抽乾只為了「找回手機」。翻攝Al Jazeera English頻道
一名印度官員因為手機掉到水壩裡,竟命人將水壩抽乾只為了「找回手機」。翻攝Al Jazeera English頻道

一名印度官員在自拍 時,不小心讓自己的手機 掉到了一個水壩中,一開始透過潛水員潛入水底尋找手機未果後,竟決定「抽乾水壩」為了將自己的手機拿回來,最後雖然順利取得手機,但因嚴重損壞而無法使用,而他也因為濫權而遭到停職調查。

根據「Phone Arena」報導,21日時,印度恰蒂斯加爾邦的一位食品檢查部門官員威希瓦什(Rajesh Vishwas)在克兒卡塔水壩(Kherkatta Dam)自拍時,不小心將自己手上價值1200美元(約新台幣3萬6千元)的三星 Samsung )手機掉到水壩中。

該位官員後續尋找當地潛水員協助,但仍無法在水裡找到手機,而他詢問另一個位官員是否能為他「抽一些水」以便取回手機,甚至試圖利用職權將整個水壩抽乾,以利尋找手機行動進行。最後官員從大壩抽走了數十萬加侖的水,這些抽掉的水可以灌溉600多公頃的地,但全都為了此次的行動而浪費了。

最後手機在水壩的底部被找到,不過因為遭受嚴重損壞而無法正常使用,而他為了找手機而抽水壩的荒謬行徑被其他官員察覺,而被停職調查。當地政府對此表示「水是相當重要的資源,不可以如此浪費」,並持續調查整起案件。

延伸閱讀

好香!堅守4G吃到飽不限速499元 他吐1句話逼電信業者再降100元

麥當勞推「麥克雞塊掌上機」掀熱潮!黃牛搜刮開賣直接貴7倍

像嗎?「AI孫燕姿」燒到YouTube、製作過程曝!《挪威的森林》歌聲大翻車

影/頭皮發麻!千萬別在YouTube亂搜「這類關鍵字」 一不小心開啟暗網通道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