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HTC發表首款億級畫素手機U23 pro 主攻中高階市場

宏達電今日宣布推出新款手機HTC U23系列兩款手機U23 Pro以及U23。圖/宏達電提供
宏達電今日宣布推出新款手機HTC U23系列兩款手機U23 Pro以及U23。圖/宏達電提供

宏達電今日宣布推出新款手機HTC U23系列兩款手機U23 Pro 以及U23,定價自16990、14990元起,U23 Pro今起開放預購、5月23日開賣,U23則預計於6月中開賣。但今年全球手機市場買氣相對冷淡,U23系列延續去年元宇宙手機概念,能否在市場中激起火花,市場相當關注。

宏達電全球業務總經理黃昭穎指出,科技不斷突破,手機所能觸及的世界再也不只侷限在現實世界中;HTC多年的AR(擴增實境)、VR (虛擬實境)、MR(混合實境)領先技術,讓消費者可以透過手機,無縫接軌、穿梭在虛實交融的不同世界,「我們深信,人類生活邊界不該被設限在任一裝置上,HTC U23系列的推出也正是我們實踐的重要一步。」

高通副總裁暨台灣、東南亞與紐澳區總裁劉思泰表示,高通與HTC一直維繫長期且密切的合作關係,為使用者打造沉浸式體驗,Snapdragon技術擴展至全新的HTC手機,將能實現行動遊戲、高速連網能力、智慧娛樂和栩栩如生的攝影功能。

宏達電表示,HTC U23系列可將手機畫面鏡像投影至VIVE XR Elite享受300吋超大螢幕,可在VR環境中瀏覽手機、啟動行動應用程式及檢視相片和影片。

HTC U23系列也推出全新改版的VIVERSE便捷入口VIVERSE App,可使用AR虛實整合功能打造獨具個人特色的虛擬分身,自由穿梭於不同的VIVERSE空間,並透過「市集・Market」購入數位資,VIVERSE App將所有體驗融入其中,一鍵登入即可串接所有功能。

HTC U23 pro也配備強大的五鏡頭組合,主鏡頭搭配1億800萬高解析畫素並支援光學防手震(OIS)、電子防手震(EIS)功能,並且具備120度超廣角,微距相機及散景拍攝功能 ; HTC U23則配有實用的四鏡組合,搭配6400萬畫素主鏡頭、120度超廣角以及散景功能。

延伸閱讀

HTC「未上市高階手機」擁1億畫素鏡頭!實機外流照震驚網友

HTC U23 Pro 5G官網新色實機照外洩 網友驚這1關鍵「要價至少破萬元」

企鵝妹人氣狂漲…鄉民一搜「在韓都負評」嚇壞 網揭1爆紅關鍵:台粉很快會退坑

HTC首款「億級」新機U23 Pro登場 今起開放預購「官網再送早鳥禮」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