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三星新專利好威風!新型態手機4模式縮小變大高CP「1機4用」

三星每年都會推出新摺疊手機,更讓星粉期待未來有什麼不同型態的手機會推出。圖為Galaxy Z Flip4。(翻攝自三星臉書粉絲團)
三星每年都會推出新摺疊手機,更讓星粉期待未來有什麼不同型態的手機會推出。圖為Galaxy Z Flip4。(翻攝自三星臉書粉絲團)

三星 Samsung )又秀出新花樣囉!據世界智慧財產權組織(WIPO,World Intellectual Property Organization)公布消息,三星日前獲得1項新手機的專利,可讓手機擁有4種模式,產生不同變化、滿足不同需求。

據GIZMOCHINA報導,三星該專利針對「卷軸手機(Scroll Phone)」衍生出手環(Band)、手機(Phone)、Phablet(平板手機)跟平板(Tablet)等4種模式。像是「手環模式」會將螢幕 左右寬度縮到最小尺寸,就能使用1隻手操作,相當適合旅行中使用手機的用戶,或是正在走路、或做其他活動時需要拿著手機的情況。

三星日前獲得1項新手機的專利,可讓手機擁有4種模式,產生不同變化、滿足不同需求。...
三星日前獲得1項新手機的專利,可讓手機擁有4種模式,產生不同變化、滿足不同需求。(圖/翻攝自GIZMOCHINA

「手機模式」則是我們一般熟知的正常手機之使用情況,適合撥打電話、傳簡訊或看網頁可在一隻手完成情況下的簡單基本任務;「平板手機模式」為三星推出的新概念,在這狀態下,螢幕會往左側延伸,在雙手操作上更為方便,適合要長時間使用手機的用戶,像是上網瀏覽網頁或看電子書時使用。

最後為「平板模式」,一樣為雙手操作,可讓喜歡在固定環境中使用手機的人而設計,該狀態會將螢幕向左右延伸,看電影、玩遊戲時非常適合。從這幾項模式也能看出三星致力於創新,也讓「星粉」更期望未來手機,至於何時真的有「卷軸手機」問世,仍是未知數。

延伸閱讀

影/迷因「哩洗勒工三小=りしれ供さ小」真正日文怎說?語言達人1字1表情「超嘲諷」笑翻人

懶人包/東京迪士尼攻略下載App不夠!日本人曝6招免人擠人 網驚經典食物消失了

注意!一卡通MONEY「餘額提領」5月1日剩11家免手續費 「這動作」不受影響

Google入門款Pixel 7a實機新色外洩!摺疊機Pixel Fold邊框「細一點」決鬥三星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