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韓媒:三星顯示為iPhone 16開發OLED面板新材料

iPhone示意圖。圖/歐新社
iPhone示意圖。圖/歐新社

集微網消息,據業內消息人士透露,三星 顯示將使用其M12材料組用於今年向蘋果 供應的iPhone 15 系列OLED面板,同時為iPhone 16系列開發M14材料。

據韓媒The Elec報導,三星顯示首次在iPhone 14系列兩款高階機型上的OLED中使用了M12材料,消息人士稱,但對於iPhone 15系列,預計將適用於所有機型。另外,三星顯示正在為蘋果研發M14材料,可能用於2024年發佈的iPhone 16系列。與此同時,三星顯示也在為其它客戶開發一款名為M13的新材料,可能會用於谷歌今年推出的折曡手機上。

除了材料開發外,三星顯示也計劃擴張OLED面板產能,該公司近日宣佈到2026年投資4.1萬億韓元以升級牙山園區生產線,該產線產品用於平板電腦、筆記本電腦和其他IT設備的發光二極體OLED面板。

延伸閱讀

堪稱兩大陣營「最強對決」!iPhone男跳槽三星S23 Ultra列「3優點2缺點」最後是它贏了

恐被駭客利用快更新!蘋果緊急釋出iOS 16.4.1修復bug Siri無法連線也有救了

蘋果iPhone控制中心6年沒長進…iOS 17值得期待?爆料揭「重大改變」

失聯靜宜女大生出國前9天買二手iPhone 詭異舉動曝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