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三星示警Galaxy S23用戶 亂做這些事「會損壞手機鏡頭」

三星(Samsung)公司近日在韓國官網向Galaxy S23系列手機的用戶發出警告,Galaxy S23系列手機可能因使用非三星官方授權的配件(如手機鏡頭保護蓋、手機保護殼)而受損,最嚴重的情況可能導致鏡頭毀損。(翻攝自三星官網)
三星(Samsung)公司近日在韓國官網向Galaxy S23系列手機的用戶發出警告,Galaxy S23系列手機可能因使用非三星官方授權的配件(如手機鏡頭保護蓋、手機保護殼)而受損,最嚴重的情況可能導致鏡頭毀損。(翻攝自三星官網)

三星 Samsung )公司近日在韓國官網向Galaxy S23 的用戶發出警告,Galaxy S23系列手機可能因使用非三星官方授權的配件(如手機鏡頭 保護蓋、手機保護殼)而受損,最嚴重的情況可能導致鏡頭毀損。

三星(Samsung)公司近日在韓國官網向Galaxy S23系列手機的用戶發出...
三星(Samsung)公司近日在韓國官網向Galaxy S23系列手機的用戶發出警告,Galaxy S23系列手機可能因使用非三星官方授權的配件(如手機鏡頭保護蓋、手機保護殼)而受損,最嚴重的情況可能導致鏡頭毀損。(翻攝自三星官網

三星在官網說明,如使用非原廠手機配件(如鏡頭保護蓋、保護殼)可能會造成手機損壞。像是使用非官方的手機鏡頭保護貼,在取下保護貼時會不小心劃傷手機鏡頭構造。因此,三星呼籲用戶在取下這種配件時要小心,以免留下刮痕。

三星也提到,當用戶裝上非官方認證的手機殼或配件時,若安裝不慎,容易使手機鏡頭周圍聚集溼氣或是有沙粒、灰塵等異物堆積,長期下來可能會導致拍照、錄影的畫質不佳,甚至出現鏡頭對焦難鎖定物體的問題,加上Galaxy S23系列在手機鏡頭底部有麥克風孔,可能會遮蔽麥克風部位,進而導致通話、錄音品質不佳。

三星指出,當用戶裝上非官方認證的手機殼或配件時,如果安裝不慎的情形,很容易使手機...
三星指出,當用戶裝上非官方認證的手機殼或配件時,如果安裝不慎的情形,很容易使手機鏡頭周圍容易聚集濕氣或是有沙粒、灰塵等異物囤積。(翻攝自三星官網

三星提醒,若不慎發生損壞情況,像是鏡頭部份,可先確認是否為手機鏡頭本身損壞、還是非官方配件(如鏡頭蓋)受損,並提到部份用戶未事前檢查損壞來源,又大費周章跑至維修中心詢問,最後才得知可能只是鏡頭蓋受損而已,機身並未「出事」,白白浪費一來一往的時間。

Galaxy S23 系列手機會在手機鏡頭底部裝上麥克風孔,來讓通話、錄音效果更...
Galaxy S23 系列手機會在手機鏡頭底部裝上麥克風孔,來讓通話、錄音效果更加流暢。因此使用非官方授權的手機殼配件時,可能會遮蔽麥克風部位,進而導致通話、錄音品質不佳。(翻攝自三星官網

延伸閱讀

索尼喊PS VR2賣200萬台卻慘售27萬台 玩家曝致命1關鍵:不改善就等死

他用蘋果地圖App驚覺台北101「被矮化」 吸網友朝聖笑喊:你101系?

3款iPhone被點名要跟蘋果iOS 17說掰掰 最新爆料戲劇性逆轉「都安啦!」

實測蘋果iOS續航力「連摔2次」!這2款iPhone升級iOS 16.4電池縮水最慘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