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折疊再進化!達人爆料:三星年底前推出Tri-Fold「三摺疊螢幕」

達人爆料,三星將在今年底推出三折疊螢幕旗艦機。圖擷自LESTGODIGITAL
達人爆料,三星將在今年底推出三折疊螢幕旗艦機。圖擷自LESTGODIGITAL

先前的爆料消息指出,除了已經發表的三星 旗艦機Galaxy S23系列以外,三星今年還會推出3款旗艦機型Galaxy Z Flip 5、 Galaxy Z Fold 5,第三款則傳聞是Galaxy S23 FE。

昨(24)日知名爆料客Yogesh Brar透露,三星今年將推出的第3款旗艦機型並非是之前所傳的Galaxy S23 FE,而是三摺疊螢幕手機—Tri-Fold,並且可能在年底前出貨。

《IT之家》報導,Tri-Fold預計搭載驍龍8 Gen 2移動平台,並將採用一塊使用雙鉸鏈連接的螢幕,除此之外,並未從三星官方處獲得關於Tri-Fold的其他消息。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