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驚!手機充電中…他接起電話 電池竟爆炸釀全身流血重傷亡

印度男在手機充電時接電話,手機卻爆炸身亡。圖/Ingimage
印度男在手機充電時接電話,手機卻爆炸身亡。圖/Ingimage

印度一名男子在手機 充電時接電話,手機電池卻突然爆炸,導致他的頭部及上半身重傷,最終不幸死亡,目擊者指出,男子身上各處流血,頭部、胸口、手臂都有嚴重燒燙傷,目前警方正在調查死因。

根據外媒報導,印度中央幫烏賈因縣(Ujjain)的巴德納加爾鎮(Badnagar)發生一起命案,一名68歲的男子巴羅德(Dayaram Barod)在上月27日與朋友約定在火車站見面,由於約定時間到了他未現身,朋友便致電確認,然而電話打通後卻突然掛斷,朋友驚覺有異,到他家中確認,卻發現他已死亡。

巴羅德的朋友指出,他從妻子去世後就是一人獨居,當時進門後目睹巴羅德倒臥在地,且頭部、胸口、手臂都嚴重燒燙傷,全身各處都流血,因此他立刻報警。

警方調查時在屍體附近發現一支炸壞的手機,該部手機的電路板完全燒壞,充電口上插著電線,可見原本手機是正在充電的狀態,但現場沒有其他爆裂物,因此懷疑是在充電時接電話,才導致電池爆炸而被炸死,目前正在查明死因中。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