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影/真香警報?這家陸牌安卓「致敬」iPhone動態島 高層曬照卻秒刪文

Realme副總裁馬達夫(Madhav Sheth)昨在推特曝光Realme C系列實機照卻火速刪文,但仍被網友搶先一步截圖保存。圖/取自推特
Realme副總裁馬達夫(Madhav Sheth)昨在推特曝光Realme C系列實機照卻火速刪文,但仍被網友搶先一步截圖保存。圖/取自推特

iPhone 14 Pro 系列以「動態島」設計吸引大批粉絲,引起全球瘋搶熱潮,不少安卓廠商也嗅得商機,紛紛動身「致敬」,中國大陸手機品牌Realme近日就意外洩漏一款搭載「迷你膠囊(Mini Capsule)」的新產品。

根據外媒《9to5google》報導,Realme副總裁馬達夫(Madhav Sheth)昨日在推特發布Realme C系列新手機的消息並大喊「超級酷!(really cool)」,值得注意的是,從馬達夫釋出的展示圖可見該款手機搭載外觀、安裝位置都與動態島類似的「迷你膠囊」,消息一出便吸引許多網友關注,未料PO文公開不久便被撤下,外界推測此舉疑似是為了炒起話題。

Realme副總裁馬達夫(Madhav Sheth)昨日在推特發布Realme ...
Realme副總裁馬達夫(Madhav Sheth)昨日在推特發布Realme C系列新手機的消息並大喊「超級酷!(really cool)」。圖/取自《9to5google》

即使該篇貼文被火速刪文,但還是被網友搶先一步截圖,仔細觀察可見「迷你膠囊」設於螢幕 居中頂部位置,外觀如膠囊狀、類似於iPhone 14 Pro系列的動態島設計,可用於顯示充電狀態、電池電量等,展現功能也和動態島相似。

《9to5google》也拋出可能性,由於Realme屬於OPPO 旗下品牌,因此Realme搭載「迷你膠囊」的設計表明了OPPO和OnePlus 未來產品可能會採用類似功能。

知名爆料者@OnLeaks進一步曝光該款手機展示「迷你膠囊」的影片,例如充電時,「迷你膠囊」會隨著UI動畫顯示電量、充電瓦數等資訊,影片呈現效果宛如動態島使用效果。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