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iPhone 6活過來了!蘋果推舊版本更新 適用機款名單看這裡

圖為iPhone 6。圖/聯合新聞網
圖為iPhone 6。圖/聯合新聞網

蘋果 近來不只推出iOS 16.2更新版本,升級不少新功能,而這些看在無緣iOS 16的舊款機型中實在令人羨慕。不過,舊機款也別太難過,蘋果最近也同時釋出iOS 15.7.2更新版本。

iOS 16.2版本於13日正式釋出更新檔,同時也釋出iOS 15.7.2更新版本,iOS 15.7.2版本適用iPhone 6 Plus、7、SE (第一代)、iPad Pro、iPad Air 2、iPad(第5代)、iPad mini 4和iPod touch(第7代)等舊型機種;根據蘋果官方敘述,這次iOS 15.7.2更新主要解決大量安全性更新及修復漏洞,並未加入新功能。

若用戶不想升級iOS 16,當然也可以停留在iOS 15版本當中,選擇更新升級至iOS 15.7.2版本。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