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中華電雲端共同供應契約 加速政府學校轉型

中華電信 今天指出,連續8年參與經濟部工業局共同供應契約雲端服務,透過共契簡化採購流程,進而提升設備與雲端資源的取得時效,加速政府、學校數位轉型。

中華電信今天發新聞稿宣布,今年度新增Google Cloud Platform、Google Workspace,滿足雲端市場對強化資安及多樣雲端資源需求,建構更完整的雲端資源服務網,幫助政府各機關與學校一次滿足對各項虛擬資源、儲存容量、網路等基礎服務的多元需求。

中華電信進一步指出,今年度新增的Google CloudPlatform服務,包含GCE(IaaS類產品)、GCS(儲存產品)、GKE(容器化產品)、Cloud Armor(資安產品)等專業服務,可選擇在台灣、新加坡、美國等區域使用,滿足政府多雲異地備份備援多重需求;另因應雲端協同合作趨勢,今年更加入Google WorkspaceEducation Edition版本供教育機構進行採購。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