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首位iPhone 15持有者?他的動態島進階「板塊移動」 網笑賺爛了

蘋果iPhone 14 Pro系列新增「動態島」功能,可依顯示方式不同,而有不同大小的呈現方式。(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iPhone 14 Pro系列新增「動態島」功能,可依顯示方式不同,而有不同大小的呈現方式。(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Apple)9月針對iPhone 14 Pro 系列推出「動態島」功能,至今已近2個月,但仍有網友遇到莫名其妙的動態島Bug,讓其他網友笑稱比之前「怦然心動的動態島還調皮。」

一名網友在批踢踢(PTT)的iOS版貼出2張圖表示,使用iPhone 14 Pro系列不知道發生什麼原因,讓手機上的「動態島」意外變成橫向,「但原本那個也還在」,等於螢幕上同時出現2種動態島,讓他直呼,每次要用到Face ID時,都感到不對勁,該文火速吸引不少網友留言爭睹。

一名網友秀出自己iPhone 14 Pro系列的「動態島」,意外變成2個,其中1...
一名網友秀出自己iPhone 14 Pro系列的「動態島」,意外變成2個,其中1個還是橫向,被網友笑稱「賺爛了」。(翻攝自PTT

一名網友秀出自己iPhone 14 Pro系列的「動態島」,表示連Face ID...
一名網友秀出自己iPhone 14 Pro系列的「動態島」,表示連Face ID時,符號也是橫向的。(翻攝自PTT

網友表示動態島真的很多Bug,笑稱他的手機「動態島買一送一」、「動態島落枕」、「板塊飄移」、「看來是iPhone 15 畫面流出」、「原來是iPhone 15,樓主賺到。」、「你有兩座島?賺爛了!」、「可惜原本的沒不見」、「蘋果ai已經進化到會繁殖了。」

也有網友開玩笑討教雙島撇步:「怎麼用動態島玩貪食蛇的!教我!」更有人分享自己的iPhone任性到「(螢幕)左上角直接霧化」,讓不少網友笑到不行。

另一名網友還表示,自己的iPhone螢幕左上角直接被「霧化」,笑稱我的iPhon...
另一名網友還表示,自己的iPhone螢幕左上角直接被「霧化」,笑稱我的iPhone才任性。(翻攝自PTT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