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Google Pixel 7 Pro續航力拚三星蘋果誰贏?網不忍直視「拍照封頂,其他隨意」

Google Pixel 7 Pro在續航力數據都輸給三星和蘋果,引起網友熱議。(翻攝自Google Store)
Google Pixel 7 Pro在續航力數據都輸給三星和蘋果,引起網友熱議。(翻攝自Google Store)

Google日前推出Pixel 7和Pixel 7 Pro,已於10月13日上市,不少網友已收到新機發表評論,外媒也針對這2款與蘋果(Apple)旗艦款iPhone 14 Pro Max與三星(Samsung)Galaxy S22 Ultra進行大家最在意的續航力比拚,出現意外發展。

據外媒報導,Google Pixel 7 Pro處理器升級至Tensor G2,配備6.7吋螢幕,具有120Hz螢幕更新率,亮度比上一代Pixel 6 Pro提升25%,亮度最高可達1000nit(高動態範圍)和1500nit(峰值亮度)。而鏡頭採用5000萬畫素主鏡頭、1200畫素超廣角鏡頭及4800萬畫素望遠鏡頭,其中望遠鏡頭最高可達到30倍的數位變焦。

不過,從續航力來看,雖然Google Pixel 7 Pro的電池容量達到5000mAh,卻不敵三星Galaxy S22 Ultra和蘋果iPhone 14 Pro Max,更何況iPhone 14 Pro Max只有4323mAh。外媒實測Google Pixel 7 Pro在通話、瀏覽網頁及影片播放的續航力各自為24小時29分、12小時38分及17小時14分,綜合續航力為83小時。

不管是三星Galaxy S22 Ultra和蘋果iPhone 14 Pro Ma...
不管是三星Galaxy S22 Ultra和蘋果iPhone 14 Pro Max,續航力的每一項數值都優於Google Pixel 7 Pro。(翻攝自gsmarena

Galaxy S22 Ultra在通話續航時間為32小時3分、瀏覽網頁16小時54分及影片播放18小時1分,綜合續航力為108小時;iPhone 14 Pro Max在通話、瀏覽網頁及影片播放的續航力各自為27小時23分、23小時39分及24小時38分,綜合續航力為121小時。不管是三星還是蘋果,續航力的每一項數值都優於Google Pixel 7 Pro。

該文引起不少網友討論,認為Google Pixel 7 Pro可滿足基本需求,「輕中度用一天應該還是沒問題的」,但仍有不少網友驚訝Pixel 7 Pro「好爛的續航」、「電池比哀鳳大那麼多,影片播放時間也太悲劇。」、「拍照封頂,其他隨意。」、「Tensor 能耗比就這樣,1代和2代看起來沒差很多。」更有網友酸「影片(續航)比Pixel 6 Pro進步不少,不錯不錯,從『好爛』變成『爛』。」、「難怪Pixel是工作,iPhone是生活,這句話好有道理。」

三星Galaxy S22 Ultra。(翻攝自三星官網)
三星Galaxy S22 Ultra。(翻攝自三星官網)

蘋果iPhone 14 Pro Max。(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iPhone 14 Pro Max。(翻攝自蘋果官網)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