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現在買二手iPhone XR還值嗎? 網讚:這機型超耐操

一名網友詢問2022的現在是否還值得購買iPhone XR,引來許多網友回覆。美聯社
一名網友詢問2022的現在是否還值得購買iPhone XR,引來許多網友回覆。美聯社

近日有網友想換手機,但因學生身份沒什麼錢,預算壓在1萬以內,想詢問二手的「iPhone XR」是否還值得購買,意外釣出許多XR使用者,紛紛表示該機種依舊耐操,引來討論。

一名網友在iOS版上發文,表示自己最近想換手機,但學生真的沒什麼錢,手上的安卓機說實在也沒甚麼問題,但就是續航真的太差,於是想換iPhone試試。

而該名網友看了看價位,認為iPhone XR比較符合需求,預算大概在10000以內。想問大家現在買會不會太晚,因為畢竟推出至今也大概4年了。

網友各自發表許多意見,有網友表示「我是去年買的二手5000,我覺得不玩遊戲或當基地台的話夠用,不過平常連續用太久會有點熱」、「可以啊,朋友當初買的到現在還用的很順啊,不玩遊戲真的沒差,用賴IG臉書都正常」、「XR用三年電池剩80%,手遊跟熱點常用,真心覺得蠻耐操」、「三年XR服役中,除了相機之外找不到換機的理由」、「用XR用那麼多年,到現在還找不到換機的理由」。

不同意見的則認為「在意拍照選11吧,不在意才選XR」、「不建議買XR,就安卓機繼續用吧」、「買11吧」、「至少11,沒錢不要裝逼」、「1萬二手的可以買到iPhone 11,11 以下的效能都不太夠了,不建議」。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