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需求不如預期激增 蘋果傳撤銷iPhone 14系列增產計畫

iPhone 14並未出現原先以為需求會大增的情況。美聯社
iPhone 14並未出現原先以為需求會大增的情況。美聯社

彭博引述知情人士報導,蘋果 (Apple)放棄今年增產新款iPhone的計畫,因為新機並未出現原本預期需求大增的情況。

彭博引述不願具名的消息人士報導,蘋果已告知供應商撤回今年下半年增產iPhone 14系列手機多達600萬支的安排。蘋果如今計劃今年將生產9,000萬支iPhone 14系列手機,大約和去年同期維持在同一水準,也符合蘋果今夏的最初預測。

消息人士透露,高價的iPhone 14 Pro 需求比入門級版本還強,甚至出現某蘋果供應商將入門款iPhone轉而生產高價版本的例子。

報導說,在發表iPhone 14之前幾周,蘋果一度調高銷量預測,供應商也在為追加7%的訂單做準備。

券商Jefferies周一發布報告說,iPhone 14在中國大陸頭三天的買氣較去年前一代手機下滑11%。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