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新iPhone預售「秒光」 黃牛最高加價2000元人民幣

iPhone14新機系列手機預售火爆,預售僅25分鐘,天貓、京東已售罄,黃牛乘機出現,最高加價2000元。

據證券時報報導,9日晚8點,iPhone14系列手機預售剛開始,便有部分網友反饋Apple商店崩了。有網友表示,自己已經付完款了,但是官網還提示「我們正在等待您的付款」。

據報導,9日晚8點07分左右,iPhone14ProMax所有版本在蘋果天貓官方旗艦店第一波售罄,隨後開始補貨。晚8點10分左右,iPhone14 ProMax所有版本在蘋果京東自營旗艦店均已售罄;晚8點22分左右,iPhone14Pro所有版本在蘋果京東自營旗艦店均已售罄;晚8點25分左右,iPhone14Plus所有版本在蘋果京東自營旗艦店均已售罄,當時,僅剩iPhone14在售。

蘋果的首發一向一機難求,黃牛黨們年年在這個時候就出現了。9月8日,蘋果秋季發布會發布iPhone14系列後,市面上就出現了各類預約代拍服務,價在200元~2000元不等。其中暗紫色的加價幅度最大,甚至達到了2000元。如果加價買的話,那麼iPhone 14 Pro暗紫色的價格就來到了誇張的9999元。

其他機型的加價幅度基本都在200元以上。而且也有黃牛表示,第一時間肯定有貨,甚至稱有渠道,但沒有人保證100%有貨。

看著起步價近8000元的手機銷售火爆,有不少網友表示,我一直以為大家今年經濟不行,直到看到大家搶iPhone14的樣子,我才發現原來經濟不行的只有我。

如今,A股多家公司深度參與了蘋果產業鏈據,據專家估算,中國供應商在iPhone 價值中占到的比例已超過25%。

隨著iPhone的出貨量持續走高,A股的相關上市公司也將受益。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