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買iPhone用很久VS每年換一支安卓?」 PTT兩派網友掀論戰

原PO好奇蘋果和安卓手機該如何選擇。 示意圖/ingimage
原PO好奇蘋果和安卓手機該如何選擇。 示意圖/ingimage

蘋果(Apple)日前在秋季發表會上,公開萬眾矚目的iPhone14系列,不少果粉都為之瘋狂。一名網友在網路上發文,詢問大家「要每年換一支1萬元的安卓手機,還是直接買4萬元的iPhone Pro?」而貼文曝光後也掀起討論。

日前一名網友在PTT上以「買iPhone用很久VS每年換一台安卓」為題發文,原PO透露朋友今年要買iPhone14,但自己認為對方沒有在拍照,加上薪水也沒有多少,為何一定要買iPhone。然而,對方回應因為iPhone可以用很久,大約壽命可以有4到6年。

對此,原PO好奇詢問大家「現在隨便一支1萬元左右的安卓手機,難道還是輸4年前的iPhone10?如果預算就這樣,要每年換一支1萬元的安卓手機,還是直接買4萬元的iPhone Pro?」

貼文底下吸引大量回應,不少網友紛紛表示,「這不用選吧⋯當然iPhone啊」、「我選2年換一次iPhone」、「買最高階的真的用很久」、「當然選iPhone,然後每年換」、「6s換過2次電池還在用」、「我選每年換iPhone」、「iPhone真的可以用很久,我第一支iPhone SE,已經6年了還超級順暢,只有換過一次原廠電池」、「iPhone用5年了還是很順」、「iPhone6s+,目前6年7個月了還沒退役」。

另外,也有網友持不同意見,「我的安卓已經用2年半啦,不想換」、「安卓亂亂用比較爽」、「安卓用6年了,只是邊角有敲到會割手」、「我1萬元安卓手機都用4、5年」、「我安卓用4年了,還好好的」、「我安卓用6年了,今年第一次換電池」、「我是都買安卓萬元機,2年想換就換」、「1萬元安卓也可以用4年」、「我每支安卓都用3年以上」。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