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LG推全新真無線藍牙耳機 還有紫外線消毒殺菌功能

LG電子推出全新TONE Free真無線藍牙耳機產品陣容。圖/LG提供
LG電子推出全新TONE Free真無線藍牙耳機產品陣容。圖/LG提供

南韓LG 電子站穩全球消費性電子產品領導品牌地位,看準真無線藍牙耳機 市場發展,推出全新TONE Free真無線藍牙耳機產品陣容,迎合不同使用情境需求的消費者,提供先進的音效技術、更服貼的設計以及一系列強大的新功能升級,隨時隨地為消費者帶來極致的聆聽饗宴。

台灣LG電子董事長宋益煥表示,LG傾聽消費者需求,持續觀察消費者使用習慣與反饋,期許以創新科技技術研發符合多元質感生活情境的產品。而音樂已成為日常生活的療癒所需,LG TONE Free全新真無線藍牙耳機締造清晰高音質與優異立體聲效果,同時具備最高30小時續航力與紫外線消毒殺菌功能,超實用的功能設計,讓使用者無論在通勤、通話或是運動,都能輕鬆創造完美音樂時光。

全新LG TONE Free真無線藍牙耳機系列(型號:T90Q/T60Q),當中T90Q更新增可追蹤頭部位置的Dolby Head Tracking音效技術,體現更真實音場表現的Dolby Atmos音效,可在用戶移動頭部時適當調整音頻傳輸,享受無死角的沉浸聽覺體驗。為提供最佳音效體驗,T90Q透過高通Snapdragon Sound進一步提升音質,並支援24-bit 96kHz高解析音樂傳輸。

特別的是,全系列更延續UVnano紫外線消毒殺菌功能,充電時刻也能保有消毒殺菌,同時具備IPX4防水等級,輕鬆享受音樂環繞也能安心使用;T90Q與T60Q皆採用更升級的ANC主動降噪 技術及更服貼耳型的設計,有效減少噪音更能專注於音樂。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