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你要買嗎?iPhone 14系列「未開賣先加價」12K!無良黃牛頂規版賣近5萬

iPhone 14系列即將登場,外傳iPhone 14 Pro系列(右)為橫向驚嘆號,或橫向藥丸型打孔螢幕設計。(翻攝自微博)
iPhone 14系列即將登場,外傳iPhone 14 Pro系列(右)為橫向驚嘆號,或橫向藥丸型打孔螢幕設計。(翻攝自微博

距離台灣時間9月8日的蘋果發表會 剩不到3天,除了國外曝光iPhone 14 系列價格外,中國大陸也傳出有店家直接「未發售加價賣」,引起網友熱議,大酸「加多少都會有人買,真香。」

外媒日前秀出疑似iPhone 14系列售價:

【平價版】

.6.1吋iPhone 14:799美元起(約台幣2萬4366元起)
.6.7吋iPhone 14 Plus(舊稱iPhone 14 Max):899美元起(約台幣2萬7416元)

【旗艦機】

.6.1吋iPhone 14 Pro:1099美元起(約台幣3萬3515元起)
.6.7吋iPhone 14 Pro Max:1199美元起(約台幣3萬6564元起)。

據快科技報導,日前微博有網友貼出中國大陸店家的iPhone 14系列的預售訊息,不過仔細一看,不僅跟國外爆料的價格不同,甚至未開賣就加價,店家直接當起黃牛來。另外也可見到原本傳聞新型號6.7吋平價版的iPhone Max,已改為iPhone Plus。

依店家曝光的價格,iPhone 14的預購價為人民幣6699元起(約台幣2萬9741元起)、iPhone 14 Plus為7399元起(約台幣3萬2849元起)、iPhone 14 Pro 9899元起(約台幣4萬3948元起), iPhone 14 Pro Max為10899元起(約台幣4萬8388元起)。據了解只要預付全額就可預訂,該價格非官方最終定價,而是黃牛店家根據原先爆料的價格再加價而產生的「預估價」。

微博一名網友曝光黃牛店家iPhone 14系列售價,平價版的iPhone 14賣...
微博一名網友曝光黃牛店家iPhone 14系列售價,平價版的iPhone 14賣近台幣3萬,比原本爆料的價格再多5000元。(翻攝自微博

以iPhone 14和iPhone 14 Plus的黃牛價與疑似定價比較,兩者就差了5000元,最頂級的iPhone 14 Pro Max更差了1萬2。該價格引起不少大陸網友討論,認為「iPhone 14 Pro這個價我就不買了」、「還是國貨華為好用」,還有人酸「加多少都會有人買,真香。」、「我反對,必須9999起步價才行。」不過也有人認為這種價格不可能是真的,「給我一塊白板我也能寫,這都能當成真的發?」

微博一名網友曝光黃牛店家iPhone 14系列資訊,裡頭還曝光電量等內容,不過被...
微博一名網友曝光黃牛店家iPhone 14系列資訊,裡頭還曝光電量等內容,不過被網友質疑真偽。(翻攝自微博

一名推特網友分享蘋果MagSafe的配件照片,其中平價版的新型號iPhone 1...
一名推特網友分享蘋果MagSafe的配件照片,其中平價版的新型號iPhone 14 Max應該叫「iPhone 14 Plus」。(翻攝自微博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