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三星折疊新機9月開賣 售價30,888元起

三星Galaxy Z Fold4。中央社
三星Galaxy Z Fold4。中央社

台灣三星電子今(17)日宣布Galaxy Z Fold4、Z Flip4正式上市,建議售價分別是56,888元起、30,888元起,預計9月2日將於全台各大通路平台開賣。

折疊智慧型手機展現飛躍成長,根據研調機構DSCC報告顯示,今年第1季全球摺疊智慧型手機出貨較去年同期增加571%,其中三星坐擁逾七成市佔,穩居銷售龍頭。三星不僅於全球表現勢如破竹,在台亦颳起折疊旋風,去年Z Flip3甫上市,即蟬聯4個月台灣智慧型手機市場最熱賣Android旗艦手機。

台灣三星電子總經理鄭泳煥表示,三星持續創新,不僅侷限於技術層面,更致力為人們打造讓日常更豐富、多樣化的裝置。摺疊智慧型手機市場在過去三年快速崛起,而三星正引領此趨勢。在台灣,Galaxy Z Fold3|Z Flip3銷售量加總已較前代同期成長近20倍。今年Galaxy Z Fold4|Z Flip4將讓消費者體驗嶄新的摺疊應用,使其成為終極生產力工具、展現個人風格的最佳利器,盼為下半年手機市場挹注換機動能,銷售量較前代成長至少兩成。

Galaxy Z Fold4|Z Flip4搭載新一代高通Snapdragon 8+ Gen1晶片,展現極致效能,釋放摺疊潛力。兩款裝置均通過IPX8防水等級認證,並採用Galaxy智慧型手機中最強韌的Armor鋁合金材質及堅固的康寧大猩猩玻璃Gorilla® Glass Victus® Plus,兼具耐刮與抗摔,使用加倍安心。Galaxy Z旗艦摺疊系列亦體現三星行動通訊永續發展願景「Galaxy for the Planet」,以回收海洋廢塑料作為手機材質,積極響應地球永續。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