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蘋果傳將推出更大螢幕、耐操型Apple Watch

蘋果去年9月發表的Series 7 Apple Watch。( 歐新社/蘋果提供)
蘋果去年9月發表的Series 7 Apple Watch。( 歐新社/蘋果提供)

彭博資訊引述知情人士報導,蘋果計劃推出有史以來螢幕最大的智慧手表,表殼為堅固金屬材質,配備較大的電池,目標消費者主攻極限運動人士。

據了解,這款耐操版本的Apple Watch,表面顯示器的對角線將近2英寸(約5公分),將隨著新系列Series 8 Apple Watch一起上市。Series 8標準款的表面大小,則仍將維持目前Series 7的尺寸,也就是對角線1.9英寸;低階款Apple Watch SE的更新版,顯示幕也會與目前版本相同。

消息來源說,為極限運動者設計的新款大表面Apple Watch,其顯示幕面積比目前最大表面款的Apple Watch增加7%,解析度大約410 x 502像素,與目前款式相當。這款標榜堅固耐用的大手表,預定今年稍晚與另兩款新Apple Watch一起發表。

增大顯示器表面可容納更多體適能量表資訊呈現,配合蘋果在新的作業系統watchOS 9當中所增加的多個新健身運動測量功能。

知情人士表示,耐操版Apple Watch表殼採用鋁以外更堅固的金屬,加大的螢幕同時會更防碎裂。配置較大的電池,能讓極限運動人士追蹤運動的時間拉長。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