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備受期待iOS 16將於6月發表? 注意這3款iPhone機型恐不支援

蘋果WWDC將於6月6日登場,按照慣例將會發表iOS更新檔。示意圖/路透
蘋果WWDC將於6月6日登場,按照慣例將會發表iOS更新檔。示意圖/路透

蘋果2022WWDC 全球開發者大會將於6月6日舉辦,慣例上,蘋果會在開發者大會上發表軟體更新檔,今年預計推出備受期待的iOS 16,但外媒披露iOS 16將不再支援「3款機種」。

根據《iDROPNEWS》報導,iOS 16是目前最受矚目的操作系統,但iOS 16可能不再支援iPhone 6s、6s Plus和第一代iPhone SE更新使用,這恐會引起使用者不滿,但《iDROPNEWS》就替蘋果緩頰,提到其實這幾款機型從7年前就一路支援更新至今,堪稱是相當長壽的機種了。

iOS 16最大亮點是推出內部代號為「InfoShack」的桌布特殊小工具,在這項小工具區塊內可以置放多個小工具,比如在該區塊你可以控制音樂播放或暫停功能,此次更新也在UI視覺效果有所變化,電池壽命及性能也有顯著提升。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