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蘋果iOS 16新功能曝光 這些經典機型將無法更新!

據傳蘋果將在今年6月6日舉辦全球開發者大會。圖/美聯社
據傳蘋果將在今年6月6日舉辦全球開發者大會。圖/美聯社

蘋果 在3月結束春季發表會後,WWDC(開發者大會)成為果迷們下一個關注焦點,科技分析師兼爆料者強.普羅瑟(Jon Prosser)透露,蘋果將於 6 月 6 日舉行「全球開發者大會」,屆時也將揭曉iOS 16、iPadOS 16、watchOS 9、macOS 13及tvOS 16等作業系統的升級內容。

iOS 16預計成為大會中眾所注目的焦點,但將不再支援搭載 A9 晶片的機款,包含:iPhone 6s、iPhone 6s Plus和初代 iPhone SE,這些機型皆會正式被排除在更新範圍之外,未來只提供例行安全性更新。

此外,知名爆料者「LeaksApplePro」日前也在推特貼出iOS 16的螢幕截圖,顯示蘋果將推出改良版的小工具(Widget),可能成為iOS 16的重要功能之一,包括提供多種互動操作功能,更有命名為「InfoShack」的 Widget即將釋出,但具體功能尚未曝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