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買iPhone SE 3只當熱點可行嗎?網揭致命傷勸退:最爛選擇

一名網友考慮把iPhone SE 3作熱點分享網路給iPad使用,但內行網友點出2原因勸退。 示意圖/ingimage
一名網友考慮把iPhone SE 3作熱點分享網路給iPad使用,但內行網友點出2原因勸退。 示意圖/ingimage

iPhone SE 3堪稱是CP值最高的5G手機,但一名網友分享自己的使用規劃,他考慮把iPhone SE 3當作熱點分享給iPad Mini 6使用,兩款設備各有用途,但其他人看了卻直搖頭,坦言iPhone SE系列電池容量太小,「是蘋果熱點機最爛的機種」。

這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計畫把iPad Mini 6用在玩遊戲、查網頁資料或筆記用途,使用頻率約一天30分鐘以內,並考慮買iPhone SE 3「當作熱點分享給iPad」,平時iPhone SE 3只用來接聽電話、使用社交軟體、拍照等功能,但似乎沒有聽過網友嘗試過這種做法,好奇詢問是否可行?

貼文釣出內行網友回文分享,直言「建議不要」,他分析2點指出iOS熱點設計邏輯很奇葩,熱點明明連得好好的,卻會時不時被中斷,最重要的是iPhone SE 3續航力堪憂,雖然官網宣稱比上一代使用多2小時影音播放時效,但分享熱點非常耗電,「除非把預算開高,否則iPhone SE 3應該是蘋果熱點機最爛的機種」。

有網友跟著附和,「熱點機需要的就是續航力跟散熱性能佳,選支小手機SE要幹嘛?」、「因為是單層主版,所以散熱應該好,但續航鐵定爛,畢竟電池容量不大」、「熱點推薦你用安卓,iOS很容易自動關閉」,也有人指出「蘋果裝置之間分享熱點都很穩不會斷 ,但分享給windows卻無時無刻都在斷」。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