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他問安卓跳槽蘋果「什麼最有感」? 網友頻吐槽:沒想像中好

示意圖/ingimage
示意圖/ingimage

有網友在《PTT》上詢問,表示自己最近想換手機,正在考慮三星的S22+或蘋果的iPhone ,表示自己聽到很多朋友跳槽到蘋果後,感想都是又順又省電,因此想詢問大家「從安卓旗艦跳蘋果最有感的都是什麼點啊?」引起熱烈討論。

網友紛紛認為在性能部分的改進最有感,「流暢度」、「不會卡頓後悔沒早點換」、「奇怪的app少了很多 」、「電力有感」、「不需要擔心閃退問題 」、「IG發限時不會糊」、「蘋果用多久都不會卡純屬豪洨,但是比安卓好一些確實感覺得到。」

更多網友沒有回應蘋果哪些較優,反而吐槽蘋果不如安卓的某些地方「熱點一直斷吧」、「不能用悠遊卡」、「返回鍵很難用」、「沒有指紋辨識」、「內購比較貴」、「充電很慢」、「說蘋果順的八成都是沒見過120HZ的螢幕」、「蘋果的中文鍵盤世界難用」。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