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傳蘋果折疊iPhone還要再等等!2025年才會看到

市場今(22)日傳出,蘋果 將可折疊iPhone 的計畫延後到2025年。研究機構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 (簡稱DSCC) 分析師羅斯 (Ross Young)表示,蘋果公司可能已將其可折疊iPhone推遲到2025年,同時該公司正在探索全螢幕可折疊的MacBook。

羅斯表示,傳聞已久的蘋果「折疊iPhone」已經推遲到2025年。與之前預測的該設備將在2023年或2024年推出相比,這似乎是一個明顯的延遲。這次延遲是在與供應鏈消息人士討論後發生的,意味著蘋果並不急於進入可折疊螢幕市場。

儘管延後了iPhone‌的折疊版本,但傳出蘋果正在探索折疊筆記型電腦的可能性。據說該公司正在與其供應商討論螢幕尺寸約為20吋的折疊筆電

市場也傳出,此蘋果的折疊筆電的發表時間會在2025年之後,依照過往蘋果研發的時間來看,可望在2026年或2027年看到蘋果對折筆電的問世,將替筆電產業帶來新的一輪大變化。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