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市調機構:三星領跑2021年歐洲智慧手機市場 小米第三

集微網消息,三星電子2021年在歐洲智慧手機市場保持龍頭位置,但它與美國的蘋果和中國的小米進行了更激烈的競爭,在月度銷售排行榜上四次失去領先地位。

據businesskorea報導,市調機構 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數據顯示,三星電子以32%的市場份額保持歐洲智慧手機市場榜首位置,比去年同期增長了6%。

其次是蘋果(26%)、小米(20%)、OPPO(8%)、Realme(2%)和vivo(1%)。與2020年相比,蘋果的市場份額增加4%,小米增加6%,OPPO增加3%,Realme增加1%。

該報導指出,智慧手機製造商之間的競爭在2021加劇,“月冠軍”更換了四次。2021年1月,由於首款5G iPhone的發佈,蘋果以34%的市場份額排名第一;三星電子憑藉最新發佈的Galaxy S21在2月份重新佔據榜首,並在數月內保持領先地位;但6月小米登上了首位;7月,三星重新奪回第一的位置並保持領先,直到11月被蘋果取代;12月的榜首依舊是蘋果。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