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這個原因…讓iPhone 13系列成為史上「最保值」的蘋果手機

一項最新研究顯示,iPhone 13 的貶值水平是 iPhone 12 的一半。研究稱,儘管蘋果手機通常比其他品牌更保值,iPhone 13 系列成為歷代 iPhone 中最保值的機型。

iPhone 13成為歷代最保值手機

蘋果 iPhone 向來十分保值,在二手市場一直有強烈的需求,到了今年由於晶片短缺,根據二手商家 Sellcell 最新報告指出,iPhone 13 成為史上「最保值」的蘋果手機。

根據 SellCell 的數據,經過兩個多月的時間,iPhone 13 系列的折舊率比 iPhone 12 系列低 50%,貶值了僅 25.5%,成為歷代 iPhone 中最保值的機型。

根據 SellCell 的數據,在第一和第二個月後,iPhone 13 的價值損失比 iPhone 12 少了 50%。不僅如此,iPhone 13 上市後兩個月的貶值額度比其他幾代 iPhone 最低,只貶值了 25.5%。

研究稱,其中一個原因是晶片短缺。由於客戶很難得到較新的 iPhone,它們的價格保持在較高的水平,因為仍然有人想得到其中的一個。

這意味著,與以前的機型相比,iPhone 13 在上市後的頭兩個月裡,保值率最高;這不僅是蘋果的好消息,也是那些在上市時獲得手機的人的好消息。

SellCell 的研究顯示,iPhone 13 在第一和第二個月的折舊率比 iPhone 11 系列的折舊率低 19.1%。此外,iPhone 13 系列不僅保留了大量的價值,一些機型在上市初的下跌後出現了價格回升。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iPhone News 愛瘋了,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