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微軟再度揮軍手機市場 一機兩用的Surface Duo預購中

微軟Surface Duo。美聯社
微軟Surface Duo。美聯社

微軟 今(12)日起,開始在美國接受智慧手機 Surface Duo訂單,嘗試透過這個結合平板電腦與手機的裝置,再度進軍手機市場。

彭博資訊報導,微軟產品長潘內說,搭載安卓作業系統的Surface Duo,將在9月10日於微軟官網、電信商AT&T,及電子產品零售商百思買發售,售價由1,399美元起跳。Surface Duo將成Surface產品系列下最薄的裝置,配備折疊式雙螢幕,在單螢幕狀態下為5.6吋,若完全展開則為8.1吋,可做為平板電腦或手機,「一機兩用」。

Surface Duo配備高通驍龍855處理器,記憶體為6G,儲存空間則有128G與256G兩種選項。

微軟曾收購諾基亞(Nokia)手機部門,但最後大規模減記,並於2016年退出手機事業。這次微軟透過Surface Duo再度揮軍手機市場。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