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紅米也要推5G手機了 紅米K30將在12月亮相

小米分拆的子品牌紅米今天在微博公布,首款5G手機紅米K30。圖/取自微博
小米分拆的子品牌紅米今天在微博公布,首款5G手機紅米K30。圖/取自微博

小米分拆的子品牌紅米 今天在微博公布,首款5G 手機 紅米K30,將在12月10日發表。小米董事長雷軍日前透露,明年將推出10款以上的5G手機,看來紅米已等不及先開跑。

有關紅米K30的訊息,除了確定是一款支援 SA / NSA 雙模的5G機種,外傳前鏡頭可能採雙鏡頭設計。除了紅米K30,12月將發表的5G機種,還包括華為的Nova 6系列,以及OPPO Reno3,打破往年在歲末已少有新機上市的慣例,今年12月手機市場看來仍是熱鬧滾滾。

目前包括三星、華為、小米、LG、vivo等,都已推出5G手機,其中華為已推出Mate 20 X 5G、Mate 30 Pro 5G以及Mate X等,小米也在MIX系列推出5G機種。除了小米對外宣稱將推出 10 款以上的 5G 手機;大陸媒體報導,華為還有十多款5G高階、中階機種,已經通過認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