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子品牌表現亮眼 紅米Note 7衝出2,000萬支銷量

小米 紅米 品牌拆分後,首款新機紅米Note 7創下銷售佳績,小米公布,紅米Note 7系列開賣7個月,銷量已突破2,000萬支,明(21)日可望亮相紅米Note 8。

據瞭解,紅米Note 7的相機畫素高達4,800萬,科技網站已傳出,紅米Note 8相機將採6,400萬畫素,並搭載聯發科Helio G90T晶片。紅米今天在微博公布,紅米Note 7銷售突破2,000萬支,感謝2,000萬用戶的支持,同時預告將亮相全新的紅米Note 8。

小米在今年初將紅米品牌拆分出來,希望紅米專注開發高性價比的產品,不過在不同的市場,視當地對小米及紅米品牌的認知,小米在機種的命名與行銷策略,也會有所調整。除了手機以外,小米創辦人雷軍在微博公布,紅米將在29日發表紅米電視,首發的將是70吋的大螢幕智慧電視。

至於小米台灣本周四則將在台舉辦小米9T Pro暨新零售夥伴發布會,除了推出小米9T Pro新機,預料也將亮相IOT新品,並擴大線下通路版圖,公布新零售戰略合作夥伴。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