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三星Galaxy Fold測試影片好療癒 20萬次以上摺疊沒問題

近日三星公布了一段測試影片,持續一週將Galaxy Fold反覆摺疊確保其耐久性通過考驗。圖/摘自Samsung YouTube頻道
近日三星公布了一段測試影片,持續一週將Galaxy Fold反覆摺疊確保其耐久性通過考驗。圖/摘自Samsung YouTube頻道

今年2月首度亮相的三星 Galaxy Fold 摺疊手機 ,特殊的外型規格被品牌定位為既是智慧型手機、亦是平板的創新產品,透過前所未見的新奇摺疊方式,可讓使用者更輕鬆進行多工處理、觀賞影片、暢玩遊戲等功能,為智慧型手機開創前所未有的行動使用模式。

不過,在看到Galaxy Fold的摺疊設計時,除了好奇如何做到大小螢幕無縫切換,螢幕被摺來摺去之後到底會不會很容易壞、是否會有摺痕?也都是消費者關注的重點。因此,近日三星公布了一段測試影片(https://youtu.be/McdgS3Popjk),在最先進的實驗室中進行了數回合的大規模測試,確保Galaxy Fold已為上市作好萬全準備。

這項殘酷測試全程歷時整整一週,就是為了確保Galaxy Fold的轉軸設計和Infinity Flex螢幕耐久性。透過測試,三星表示Galaxy Fold可經得起20萬次以上的開合操作,即使每天開合100次,使用5年也沒問題!

三星Galaxy Fold預計將於2019年第2季起上市,台灣的上市時間與確切售價目前還未有近一步消息。

話題十足的三星Galaxy Fold摺疊機,可撓式螢幕是否耐用一直是消費者好奇的...
話題十足的三星Galaxy Fold摺疊機,可撓式螢幕是否耐用一直是消費者好奇的問題。圖/三星提供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