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歡慶米粉節 小米三機齊發

年度旗艦小米9,擁有6.39吋全螢幕及4,800萬畫素的三鏡頭主相機。圖/台灣小米提供
年度旗艦小米9,擁有6.39吋全螢幕及4,800萬畫素的三鏡頭主相機。圖/台灣小米提供

小米 台灣總經理羅燕今天宣布,4月將一口氣在台灣推出三款新機,包括小米9、紅米 Note 7、紅米7。另外迎接米粉節,也推出多款生活新品,包括小米無線充電器(20W快充版)、小米藍芽耳機Air、小米延長線、米家防藍光眼鏡、米家防藍光眼鏡Pro等。

羅燕表示,台灣是小米首波拓展大陸以外的市場之一,當時她也參與小米台灣站的規劃和營運,而小米最早進入台灣市場的就是紅米系列,紅米系列到去年第3季,在全球市場累計已售出2.78億支。今年元月小米將紅米品牌獨立,紅米將專注推出高性價的產品,小米則以黑科技、用戶體驗為主。迎接米粉節,此次三機齊發,新機將自4月2日起陸續在小米官網、專賣店以及電商、電信商等通路開賣。

羅燕指出,她上任後的目標,包括引進更多更好的產品,並提供米粉更紮實的服務。稍早小米9在大陸剛推出時,曾出現缺貨,主因在於剛推出時,市場需求超出預期,因為備貨主要是依據對市場的預測。小米9在台灣的推出時程與原先規劃一致,預估小米9在3月的整體發貨會超過100萬支,以因應市場需求。另外在實體通路的規劃上,也與合作夥伴積極規劃,正在選址中,希望以目前尚未覆蓋的區域為主。

小米此次三機齊發,包括推出年度旗艦小米9,擁有6.39吋全螢幕及4,800萬畫素的三鏡頭主相機,空機價13,999元;紅米Note 7具有水滴型全螢幕,採雙鏡頭設計,主相機也有4,800萬畫素,建議售價5,999元起跳;紅米7也是水滴型全螢幕,具4,000毫安培的大電池容量,空機價為3,999元。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