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超市刷條碼集點「回台繼續用」 網驚是「超常用APP」好後悔太晚知道

聯合新聞網 科技編輯 曾鈺閔
一名台灣網友到日本旅遊時,意外發現在台灣常用的OPEN POINT的APP到日本...

疫情趨緩、各國邊境解封後,許多台灣網友狂衝日本旅遊去,而近日一名網友在旅遊途中意外發現,在日本超市看見有台灣情侶拿出7-11的APP刷條碼集點,原來這是一項才剛開通的「省錢」功能,在日本消費累積點數回台灣也能用喔!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某次旅日經驗,「前幾天到LAWSON買炸雞等結帳時,發現前面排了一對台灣情侶,他們突然拿出手機打開小七APP『OPEN POINT』給店員刷,不禁想等著看笑話,沒想到真的刷過了!」他見前方台灣情侶成功刷過便也向店員秀出自己的APP條碼,卻怎麼都刷不過。

原PO返台後上網查才發現「現在OPEN POINT點數跟日本的Ponta點數有合作」,只要在OPEN POINT的APP上綁定會員,到日本合作店家消費就可以用OPEN POINT上的Ponta條碼集點,「可以在日本消費的集點,回台灣再轉成OPEN POINT點數」。

OPEN POINT與Ponta合作,在日本合作商店消費集點回到台灣也能繼續用。...

知識文一出讓許多網友直呼,「小七的OPEN POINT點數真的越來越好用了」、「暑假要飛日本了,趕快先設定起來,畢竟晚上回飯店前,都會去便利商店大買特買」,也有人惋惜大喊「剛從日本回來才看到這篇,好可惜!」

OPEN OPINT如何綁定Ponta集點?

開啟OPEN POINT的APP→點擊下方「服務」→上方「我的常用功能」中選擇「旅遊集點」→即可進入啟用Ponta會員卡開通程序

▸▸▸ 看更多《科技玩家》影音新聞

日本 APP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