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旅人是真的?孫翻二戰舊照驚見「爺手上拿iPhone」嚇壞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分享自己的祖父疑似穿越時空,竟拿著「手機」拍照。 圖擷自TikTok

網路上經常出現各路「時空旅人」的都市傳說,近期就有一名自稱為「電影製作人吉米」的網友,挖出自己祖父的二戰照片,並表示自己祖父手上拿的黑色方形物體乍看之下「拿著iPhone」,彷彿穿越時空。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一位TikTok作者「電影製作人吉米」發文,聲稱自己的祖父根本是「美國隊長」,並秀出一張二戰時期的老照片,表示自己祖父是時空旅人,因為他手上拿著的東西是一支iPhone。

一名網友分享自己的祖父二戰照,驚見他手上拿著不屬於該時代的物品。 圖擷自TikT...

從照片來看,該位網友祖父手上拿的東西大小確實接近現代手機尺寸,顏色為何無法確定,但看起來確實彷彿iPhone一樣有會反光的透亮鏡面,與手機感覺極為相似。

然而一名網友反駁,表示該名祖父手上拿的根本是一面鏡子,主要是用來傳遞摩斯密碼使用,除此之外也有人認為,該物也可能為剃鬚鏡。儘管許多網友打臉,但該影片仍造成廣大迴響,吸引1萬6千多人喜歡,4百多則留言回覆。

@jimmythefilmmaker

My Papa George was Capt. America #got2bStyled #smirk #viral #goviral #fyp #foryou #foryoupage #foryourpage #4you #timetraveler #timetravel

♬ Myself - Bazzi

TikTok iPhone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