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快下載!這款超Q熊大兔兔LINE貼圖免費「永久使用」 網喊:送爆妹子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LINE貼圖「Q彈可愛★ LINE卡通明星」共附24個「動圖」,相當實用。(翻攝...

(10/17 15:26 更新:免費下載期限)

先前《聯合新聞網》曾報導11種「免費下載、永久使用」LINE貼圖,吸引不少網友下載,不過由於可能是系統Bug或是疑似因貼圖作者關閉了貼圖販賣的權限,因此短時間內已無法下載。不過現在就有網友發現,LINE官方貼圖也「起死回生」免費下永久使用的貼圖,但不知何時取消免費機制,趕緊來下載吧!

LINE貼圖「Q彈可愛★ LINE卡通明星」共附24個「動圖」,相當實用,以LINE Friends熊大、兔兔、莎莉、熊美、雷納德、饅頭人等超高人氣角色為主,而該貼圖從16號晚間至今依舊「存活著」,仍為免費下載,不少網友大讚「感謝分享」、「有下有推」、「感謝,送爆妹紙(妹子)」、「無期限貼圖耶,超讚推一個。」

《自由電子報》報導,LINE官方要讓大家擺脫Monday blue,因此開放免費下載該貼圖,也表示該組貼圖有免費下載期限,即起至今日(10月17日)19點止,讀者們可要火速下載囉。

▊ Q彈可愛★ LINE卡通明星

連結網址:https://line.me/S/sticker/8201

價格:免費

下載期限:即起至10/17 19:00止

LINE貼圖「Q彈可愛★ LINE卡通明星」還能送禮給好友喔。(翻攝自LINE貼...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