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機構:TikTok平均用戶使用時長 超越YouTube

聯合報 記者葉文義/即時報導

研究機構data.ai最新研究顯示,字節跳動旗下社交平台TikTok在全球已成主流平台之一,今年第1季的每月每戶平均使用時長達到23.6小時,首次超越Alphabet旗下影片網站YouTube的23.2小時,意味TikTok用戶平均每日花47分鐘在平台上。

報告指出,TikTok今年第1季月均用戶超越15億戶,為全球第5多的應用程式,用戶在平台的季度消費金額達到8.4億美元,年增40%,而美國繼續是該平台最大增長來源,美國用戶在TikTok平台的使用費用大增1.25倍。

研究機構data.ai最新研究顯示,字節跳動旗下社交平台TikTok在全球已成主...

據香港媒體報導,前瞻產業研究院分析,2021年6月抖音及其海外版TikTok以超過6500萬下載量,蟬聯全球移動應用(非遊戲)下載榜冠軍。Facebook以將近5200萬次下載排名第二。排名前五的另外3款應用依次是Instagram、WhatsApp 和 Messenger。

TikTok YouTube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