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成軍25周年 Apple Music打造天團專區完整收錄

聯合報 記者黃筱晴/即時報導

今天是五月天成軍25周年紀念日,Apple Music特別在介面首頁上打造五月天專區「因為五月天,所以我」收錄了出道以來的每張專輯,也包含精選輯、線上演唱會特別版與Apple Music編輯精心編排的精采歌單,超過100首歌曲,趕快打開跟著節奏一起跳起來慶祝。

誓言要拄著拐杖唱到80歲的五月天,自1997年成團至今走過25個年頭,當初見證成團的六七年級生歌迷,很多到現在依舊年年不缺席演唱會,甚至帶著自己的孩子繼續一起入坑。而從卡帶、CD到數位串流平台,25年的時光,已經可以從出生到出社會,而五月天依舊不斷展現豐沛的創作能量,讓不同世代的聽眾都能從Apple Music專區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當下心境的歌曲。而以2020年底推出的歌曲〈因為你 所以我〉為題命名專區,也正是為了告訴大家,就算因為疫情時間變得靜止而漫長,距離被迫延伸,不管身在哪個角落,五月天一直都在。

Apple Music特別在介面首頁上打造五月天專區「因為五月天,所以我」收錄了...

不僅持續創作新曲,五月天也不畏現今串流平台勢力來襲,不但2020年底於官方平台和Apple Music同步推出的全新單曲〈因為你 所以我〉,晉升熱門華語歌曲長達2週,今年初也將跨年演唱會《好好好想見到你 Mayday fly to 2022線上特別版》以保真壓縮音訊技術在Apple Music上架,讓歌迷能感受與錄音室原始錄音幾乎無差別的搖滾和情緒釋放。

Apple Music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