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獲 WSL 世界衝浪大賽認證,成為官方比賽可穿戴的 3C 裝置

聯合新聞網 三嘻行動哇 Yipee!

Apple Watch 的運動功能相當多元,最近更獲得 World Surf League 世界衝浪聯盟 (簡稱 WSL) 的認可,成為可以在世界衝浪大賽配戴的 3C 裝置,還開發一款專用的 WSL Surfer App 讓運動員能即時取得比賽關鍵資訊。

WSL 世界衝浪聯盟在官網新聞稿公開表示,在整個錦標賽巡迴賽 (CT) 賽季中,WSL 運動選手可以配戴 Apple Watch Series 8 和 Apple Watch Ultra 上使用全新的 WSL Surfer App,讓選手們能比賽期間內,即使是在水中也能隨時了解最新消息。

搭配 Apple Watch 上專用的「 WSL Surfer App」和「WS 評分系統」將即時同步,提供比賽分數、波浪優先等級和高溫時間,並將資訊成績直接傳到手錶上。

Apple Watch 具備其他的 Apple Watch Ultra 或 Apple Watch Series 8,藉著明亮的螢幕、耐用設計和網絡連接性,非常適合這項任務。

圖片及資料來源:9to5Mac、World Surf League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三嘻行動哇 https://3c.yipee.cc/213422/ ,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