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只用LINE該選哪台iPhone?網友曝以「它」為標準是最佳解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iPhone的iOS 15過後的版本你會如何評價?網友怨聲不斷。示意圖。美聯社

若有出差需求,需要一台輕便的「出差機」最推薦哪台iPhone呢?原PO羅列出許多條件,包含輕薄短小且便宜,還希望能夠換新電池,引來許多網友給建議。其中有專業網友回覆,表示應以當代最新為基準,「回推個三代以上」比較好。

PTT iOS版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因為出差需求,需要一台輕便機。而原PO的需求為用來偶爾收發LINE訊息,且機身輕薄、小台,價格愈便宜愈好,希望能「低於4000」,除此之外還要能換新電池。

而有網友建議,至少要iPhone X以上會比較穩,並且不建議iPhone 7,因為將無法支援iOS 16,且若要使用Line,也都要至少更新到iOS 15。

而有專業網友給出建議,表示App只會因時間逐漸提升所需求的iOS版本,而一台手機約可「撐5~7年才被Apple放棄支援iOS」,而App本身提升iOS需求一般大概也是再3年左右,所以考慮到「可用時間長短」以及「性價比」,因此建議以當代最新為基準回推個三代以上即可

現在最新款仍是iPhone 14,根據以上建議,回推後發現iPhone 11以前非Pro版的小容量手機就可以符合原PO標準。

iOS iPhone 手機 電池 LINE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