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摺疊手機理由+1?他逗玩門市展示機 害慘網友「尿意襲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不少民眾為了嘗試新手機,都會到手機門市使用展示機,不過也有少部份人士會「惡搞」手...

不論是蘋果(Apple)還是三星(Samsung),在各自的實體商店都會有展示機提供給大眾試用,讓消費者能體驗第一手的使用心得,不過展示機被消費者「趣味惡搞」的事情時有所聞,近期有一名網友貼出了一張三星摺疊手機 Galaxy Z Flip4展示機被換上馬桶桌布的惡搞圖,分享一出引來大批網友朝聖。

近日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以「告訴我一個買摺疊機的理由:」為名,分享了一張三星Galaxy Z Flip4「馬桶桌布」照片,逼真的馬桶完全貼合了三星Galaxy Z Flip4摺疊的曲線,宛如活生生的小馬桶就在眼前,也難怪原PO覺得不能只有自己看到,不過惡搞歸惡搞原PO還是呼籲大家:「不要亂玩展示機」。

展示機被惡搞時有所聞,近期有一名網友貼出了一張三星手機SAMSUNG Galax...

分享貼出後果然引來大批網友回應:「如果可以沖水的話,就厲害了!」、「可以隨地大小便而且還不會汙染地板」、「萊納你坐啊。」、「無法判定優不優,但我快笑死了!」、「看得我尿意都來了⋯⋯」、「充飽了會有甚麼噴發出來嗎?」、「訊息聲在改成流水聲,打字聲改成噗通噗通的聲音絕美。」、「突然想買。」、「每天體驗開馬桶的感覺。」、「摺疊機的桌布超過100分。」

惡搞迷因甚至還吸引到網友跟風置換手機封面,還有不少用過的粉絲推坑:「該換摺疊機了吧,你看多方便。」、「我就用這款,好用啊!摺疊起來很方便。放口袋,小廢包都可以。」不過還是有理性的網友說:「儘管韓劇置入性行銷打得兇,但我還是不會考慮這種款式。」

惡搞迷因甚至還吸引到網友跟風置換手機封面,還有不少用過的粉絲推坑:「該換折疊機了...

三星 摺疊手機 Galaxy 手機 蘋果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