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新款Zenfone 10未登場規格被外洩!鏡頭增至2億畫素、還有這變化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ASUS在2022年7月推出5.9吋的Zenfone 9,主鏡頭搭載六軸防手震H...

小手機旗艦等級的華碩(ASUS)Zenfone 9從去(2022年)7月底推出至今已9個月,今年也有望推出新一代Zenfone 10。日前就有外媒洩露疑似Zenfone 10手機跑分成績及處理器等詳細資訊。

華碩將於今年推出Zenfone 10,外媒《mysmartprice》報導,意外在跑分軟體Geekbench資料庫中見到Zenfone 10相關資訊,將會搭載6.3吋AMOLED螢幕,比Zenfone 9的5.9吋要來的大一些。而Zenfone 10螢幕更新率為120Hz,並搭載現在最新的Snapdragon 8 Gen 2處理器,手機作業系統為Android 13,配備16GB記憶體與256GB/512GB的儲存空間。

外媒曝光Zenfone 10的詳細跑分資料,明顯比Zenfone 9提升許多。(...

根據Geekbench跑分資料顯示,在單核與多核分數各自獲得2028分和5454分;而去年的Zenfone 9單核與多核分數各自獲得1289分和4243分,Zenfone 10整體都比前一代提升不少。除此之外,Zenfone 10具有IP68防塵防水等級、還具備OIS光學防手震2億畫素主鏡頭,並提供3種顏色可選擇。

去年的Zenfone 9為5.9吋螢幕、搭載Snapdragon 8+ Gen 1處理器,主鏡頭大幅升級至5000萬畫素Sony IMX766主鏡頭,並內建六軸防手震Hybrid雲台,提供更穩定的攝影作品,當時已讓不少網友讚嘆小手機可塞這麼多配件,這次Zenfone 10的規格外洩也讓粉絲期待會不會有更多新變化。

Zenfone 9提供4色可挑選,但外媒爆料Zenfone 10可能只有3種顏色...

▸▸▸ 看更多《科技玩家》影音新聞

120Hz Zenfone 華碩 Asus 手機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