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hone全螢幕時代要來了?知名分析師爆料「動態島從這代說掰掰」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iPhone 14 Pro系列搭載「動態島」設計。報系資料照/記者黃筱晴攝影

自iPhone 14 Pro系列搭載「動態島」取代瀏海螢幕後,如今再傳出蘋果(iPhone)螢幕下Face ID時代要來了?顯示器分析師Ross Young日前爆料,蘋果最快會到2025年將螢幕下Face ID技術應用到iPhone 17 Pro機型中,且實現全螢幕外觀的目標就在眼前了。

根據外媒《MacRumors》報導,Ross Young早先透過推特爆料「iPhone 17 Pro將是首款採用螢幕下Face ID技術的iPhone」,因此最快也要等到2025年,而這項技術仍將伴隨前置鏡頭圓形切口;更新計畫預期持續到2027年Pro版機型(照理應是iPhone 19系列),且該Pro機型會將相機鏡頭移至螢幕下方,以實現真正的全螢幕外觀。

然而,Ross Young如今的預測推翻了他在去(2022)年5月分享的iPhone路線預測圖,當時他預測預計在2024年推出的iPhone 16 Pro機型將率先採用螢幕下Face ID技術,Ross Young表示這一年的延遲源於「傳感器問題」,這一改變意味著目前構成動態島的2個顯示螢幕切口設計將會持續應用在3代Pro版iPhone中。

▸▸▸ 看更多《科技玩家》影音新聞

iPhone Face ID 螢幕 蘋果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