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無法「偷看Line訊息」? 網曝一款手機可開掛預覽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有網友驚呼LINE的「隱藏名單」成為偷情工具。(示意圖/聯合新聞網)

許多iPhone用戶經常使用的「Line預覽功能」,但Android用戶卻始終無法享受,有網友就相當好奇,為什麼Android系統的Line始終不跟進,或者有沒有相關的外掛程式可以使用,引起網友討論。

有網友在PTT Mobilecomm版上分享,表示自己很多年前就聽說,蘋果手機的Line可以預覽對方的訊息而不顯示已讀,然而Android的Line卻不行。

原PO以為,過段時間Android版的也會跟進,但過了這麼多年,Android的Line還是沒辦法預覽訊息,現在Telegram也有預覽訊息的功能,因此他相當好奇,Android的Line為什麼一直沒有這功能?或者有沒有什麼外掛程式也可以讓Android版的Line預覽訊息?

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因為官方不想做,就這樣」、「安卓版到現在也沒有密碼以外的Line解鎖方式,預覽以前Line說是3D touch的關係才限定iPhone,後來…呵」。

也有網友提供解法,表示「有不讀不回神器,三星好像還有個可以永久紀錄通知的app,雖然都是要另外擴充,但比iPhone好用吧,至少在對方回收訊息的時候,你還能看到內容」、「三星外掛good lock-notistar就可以永久保留通知啦,和偷看有9成像」、「三星可以偷看」。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