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訊畫質太爛有解 蘋果釋出Studio Display螢幕15.5版本更新

聯合新聞網 iPhone News 愛瘋了
Studio Display螢幕釋出更新軟體15.5版本。 圖擷自蘋果官網

美國Apple公司今天為Studio Display螢幕發布了新軟體15.5版本,這次軟體更新主要改善Studio Display前攝像鏡頭效果。想要更新Studio Display軟體時,需要先將Mac系統升級為macOS Monterey 12.4。雖然Studio Display 15.5測試版是在macOS更新中出現的,但它現在可以作為一個單獨的版本。

蘋果公司為開發者發布了Studio Display軟體15.5測試版,包括網路攝像鏡頭的修復。然後我們了解到,隨著macOS 12.4的公開發布,蘋果將把Studio Display 15.5的更新與macOS構建分開。帶有網路攝像鏡頭改進的Studio Display軟體15.5將很快作為一個單獨的更新提供。

Studio Display的軟體可以通過連接到運行macOS Monterey 12.4的Mac上進行更新,該軟體也在今天發布。安裝新的Mac軟體後,Studio Display的用戶可以進入「系統偏好>軟體更新」來安裝軟體。

蘋果公司自3月以來一直在為Studio Display進行軟體更新,以解決有關網路攝像鏡頭質量的投訴。

Studio Display配備了一個1200萬像素的超寬攝像鏡頭,支持畫面居中,但Studio Display的評論員和用戶發現,該攝像鏡頭始終產生顆粒狀、沖淡的圖像,蘋果公司說這是系統沒有按照預期行為的結果。

根據蘋果公司的發布說明,該軟體完善了相機的調整,提供了更好的降噪、對比度和取景。我們在測試版時測試了該軟體的更新,相機質量有明顯的不同,主要是與取景的方式有關。

除了更好的取景,顏色也不那麼蒼白了,對比度也得到了改善,整體看起來更加鮮豔。膚色也比以前好,而且去噪更少,更加清晰,但最終Studio Display的用戶不應該期望有巨大的變化。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iPhone News 愛瘋了,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軟體 鏡頭 蘋果 macOS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