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便宜iPhone SE 3、iPhone 13再爆驚喜?3/9蘋果春季發表會新品預測一次看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更新時間:2022/3/8 9:34)

蘋果(Apple)春季發表會真的來了!就在台灣時間3月9日凌晨2點舉行,而蘋果發表會名稱為「Peek Performance」,似乎也暗示著可能會升級某種產品。PTT(批踢踢)iOS版的網友期盼此次有iPhone SE 3與新一代AirPods Pro推出,據外媒猜測,除了有上述新品外,還會有「小驚喜」,可能會推出綠色版的iPhone 13。《聯合新聞網》除了整理出可能會在此次登場的新品外,3月9日凌晨也將文字轉播新品實況,歡迎大家窩在一起一同聊天。

小驚喜綠色版iPhone 13?

2021年的蘋果春季發表會,無預警推出紫色iPhone 12,外媒認為2022年的春季發表會,重點不會在iPhone 13,但會推出新色-綠色款式。

國外YouTuber推測,蘋果2022春季發表會可能會推出綠色版iPhone 1...

支援5G的新一代的iPhone SE (iPhone SE 3)

iPhone SE(2代)配備A13仿生晶片,2020年4月推出至今已近2年。據網路傳聞,新一代的iPhone SE 3支援5G,與前代iPhone SE 2差不多,背部只有單鏡頭與閃光燈,底部一樣是Lightning接孔,尺寸為138.4 x 67.3 x 7.3mm,螢幕大小約在5.69吋左右。但iPhone SE 3去除home鍵,增加「瀏海外貌」,外型可能會與iPhone XR相似。

據傳iPhone SE 3去除home鍵,增加「瀏海外貌」。(翻攝自xleaks...

新一代的iPad Air(iPad Air 5) 添紫色新色

2020年9月推出全新設計的10.9 吋iPad Air第4代(iPad Air 4)其輕薄外型和價格令不少網友驚豔。

此次的iPad Air 5傳出大小不變,將搭載與iPhone 13的A15仿生晶片,還增添紫色款,背面鏡頭可能繼續維持1200萬畫素的單鏡頭;前鏡頭為1200萬畫素的超廣角鏡頭,並支援人像居中模式,明顯比iPad 4的700萬畫素提升許多,而電源鍵Touch ID也會保留。此外,也會搭5G晶片,提供更快的網路瀏覽速度。iPad Air 5由於是小改款的關係,價格應該不會和舊款相差太多。

iPad Air 5傳出大小不變,將搭載與iPhone 13的A15仿生晶片,前...

新一代的AirPods Pro(AirPods Pro 2)

2019年10月30日推出的AirPods Pro,至今已超過2年4個月,加上AirPods 3也在去年(2021年)推出,兩個產品規格相差愈來愈近,再不推出新一代AirPods Pro也說不過去。

而第一代AirPods Pro聆聽時間最長可達4.5小時,但AirPods 3可達到6小時,因此AirPods Pro 2應該會增加續航度外,外觀上可能會縮短耳機長柄的長度,變成圓潤無握柄設計,並增加健身功能、監測健康,不需要再戴上Apple Watch,也有傳聞顯示,此次AirPods Pro 2將支援ALAC(無損音訊壓縮編碼格式)格式,將成為AirPods系列首款支援無損音樂的耳機。

AirPods Pro 2傳出增加續航度外,外觀上可能會縮短耳機長柄的長度,變成...

Mac Studio與外接螢幕Apple Studio Display

不少國外YouTuber認為,除了會更新Mac mini外,蘋果為了要擴大桌機產品線,將出一款大小介於Mac Pro與Mac mini、效能也介於兩者之間的桌機,也就是「Mac Studio」,傳出搭載M1處理器,另外還會加碼推出親民款27吋外接式螢幕「Apple Studio Display」,他們表示,蘋果已經將產品準備好要在此次春季發表會推出,預計可以吸引更多換機潮。

此次蘋果春季發表會,外媒認為可能還會出一款大小介於Mac Pro與Mac min...

此次蘋果春季發表會,外媒認為可能還會出一款大小介於Mac Pro與Mac min...

M2晶片的Mac mini

據網路傳聞,舊款Mac mini配置M1晶片,在新一代將會有M1 Pro和M2晶片兩種版本,外觀將有望像iMac一樣「重新整型」,並增加連接埠,價格也可能比之前提高一些。

新一代Mac mini將會有M1 Pro和M2晶片兩種版本,外觀將有望像iMac...

搭載M2的13吋MacBook Pro及MacBook Air

去年推出全新的MacBook Pro 14吋與16吋,共有M1 Pro及M1 MAX兩種版本,13吋的MacBook Pro這次傳出將搭載M2晶片,外型並未有太大更動,一樣為13吋、保留Touch Bar。

13吋的MacBook Pro這次傳出將搭載M2晶片,外型並未有太大更動,一樣為...

新款MacBook Air則傳出取消圓弧設計,改為像MacBook Pro或iPad Pro般平整設計,薄度更薄、將有更多新色可供選擇,搭載M2晶片,不過M2晶片效能未優於M1 Pro與M1 MAX。

新款MacBook Air傳出搭載M2晶片,取消圓弧設計,改為平整設計,薄度更薄...

台灣蘋果官網更新春季發表會資訊,將在3月9日凌晨2點舉行。(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發表會 iPhone SE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