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載mini LED螢幕的新款iMac Pro 恐要等到夏季之後才會亮相

聯合新聞網 楊又肇

螢幕供應鏈顧問機構DSCC執行長Ross Young稍早於個人Twitter分享,先前有傳聞指稱即將採用mini LED螢幕設計的iMac Pro機種,預期要等到今年夏季以後才會問世,而不會選在接下來的蘋果春季發表會期間亮相。

Ross Young表示,由於對應此款機種使用的mini LED顯示面板要等到今年6月初或,因此無法趕上蘋果預計在3-4月期間舉辦的春季發表會,因此有可能選在今年夏季以後,甚至可能直接在蘋果秋季發表會上公布。

而Ross Young更預期與新款iPad Pro與MacBook Pro相比的話,新款iMac Pro所搭載mini LED數量會較少,但依然會藉由mini LED面板特性對應更高顯示亮度。

在此之前,Ross Young曾預測搭載mini LED螢幕的iMac Pro機種會在今年春季公布,而彭博新聞記者Mark Gurman也透露此款新機上市時間會在今年3至4月期間,但顯然會因為顯示面板供應時間影響發表時程。

至於新款iMac Pro預期採用更大顯示螢幕之外,處理器預期還是會採用目前已經用在新款MacBook Pro的M1 Pro與M1 Max,同時將對應更大記憶體容量,而機身或許也會跟進新款iMac提供多種配色選項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Apple iMac

推薦文章

留言